top of page


台灣總代理

隨心自主.輕盈靠譜

​AirTurn翻譜器/翻譜機/翻譜踏板/翻譜神器/多媒體播放器/自拍按鈕
電子樂譜無線整合方案 

雙踏板型翻譜器
全新 AirTurn DUO ​BT-500

適用範圍:
鋼琴(鍵盤) /弦樂/吉他
/管樂​及各式演奏平台

全機美國製造
 

支援最新 IPAD PRO (12.9") 及全系列IOS平板,WINDOWS Surface Pro 4ANDROID全系列平板

AT_intro
Anchor 1
1K_BT200DUO Overhead.jpg

想翻就翻,隨心自主

AirTurn DUO是演奏界革命性的產品,也是功能最強大的電子翻譜器,透過無線藍芽踏板控制並搭配平板電腦,演奏者可以自在的翻譜,想翻就翻,不用再手忙腳亂或是請翻譜人員幫忙。
 

Air Turn BT-500可在所有平台中使用。支援Android , IOS系統,適用於IPAD, Mac, PC, 只要下載所搭配的APP或是閱讀軟體,即可輕鬆的讀譜且註記,再也不需要帶著笨重的樂譜。
 

AT_platform

​使用時間可長達200小時

AirTurn DUO BT-500,內建長效型鋰電池,單次充電最高可以使用200小時。
使用一般手機所使用的MicroUSB接頭即可充電,也可外接行動電源。 
 

告別笨重,輕盈靠譜!

Apple 在2015年11月發表了12吋的IPAD PRO,代表著大平板電腦的世代已經正式來臨。 對於演奏者而言,更是如虎添翼的利器。可視範圍,畫面銳利度及續航力穩定度都已經是成熟完美的階段。更有手寫筆功能,在樂譜標示註記,已經可以完全取代傳統樂譜。

 

平板電腦搭配 AirTurn DUO BT-500可在所有平台中使用。支援Android , IOS系統,適用於IPAD, Mac, PC Windows皆可使用。AirTurn DUO Bt-500使用時間長達200小時,高強度之設計耐用度極高。全機美國製造,品質值得信賴。

​AirTurn音樂家

​不只是翻譜! 
​更多有趣應用

AirTurn DUO Bt-106本身就是個強大的藍芽傳輸器,搭配專利獨有的六種模式,可以有更多樣化的應用。讓它不僅僅是一個翻譜器,還能為您的演出增添更多驚奇。

AT_application

​應用實績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