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自1976來,台灣工業界最可靠的夥伴

ASAHI旭計器壓力計 : 立前企業總代理
旭計器工業株式會社ASAHI GAUGE MFG.

並列日本規模最大最精良之壓力計大廠 -會社於1916年創立。百年信譽。Made in Japan

立前企業引進代理ASAHI GAUGE旭計器工業株式會社之壓力計已30餘年, 提供全系列商品銷售及最完整的諮詢及服務。ASAHI壓力計及其相關產品以其高精度耐用度及高穩定性而聞名於世。百年精密工藝,是並列日本最大之壓力計器製造廠之一,ASAHI壓力計生產適合各種場合滿足各個工業領域,其主要產品壓力計,接點式壓力計,壓力傳信器,壓力開關在業界受到一致好評,日本工業界中有很高的市場占有率。其精確度及耐用程度之高是壓力計器大廠中的翹楚,更受到工業界使用上的一致肯定。由於早期標誌上有OSAKA字樣,亦被稱呼為OSAKA壓力計。

一般壓力計
一般壓力計

密閉型壓力錶 | 充油式壓力計 | 微壓計 | 微差壓計 | 差壓計

315系列

一般壓力計 (巴登管式)
型號: 315, 325


錶面易讀清晰,操作容易。針對不同的使用條件也可以選擇耐腐蝕性材質。各領域適用。

型錄下載

355系列

微壓計
型號: 355


針對30kPa以下之壓力值所設計,操作容易。chamber型式耐用精確,各領域適用。

型錄下載

789系列

差壓計 (波文管式)
型號:789

原理是由不同端口測量出壓力差。其超高耐用度,適用液位測量,管道測量等。

型錄下載

841A系列

膈膜式壓力計
型號:841A

適用於高腐蝕性高黏度計測之應用,依照不同使用條件可選擇毛細管隔測式。

型錄下載

接點式壓力計
接點式壓力計

接點式壓力計 | 白金接點式 | 微動開關式

649系列

白金接點式壓力計
型號:649B

透過設定,可啟動蜂鳴器或是閉合電路。接觸材質為白金接點,各領域適用。

型錄下載

670系列

Micro Switch Type 接點式壓力計
型號:670B

透過設定,可啟動蜂鳴器或是閉合電路。Micro Swtich 型式耐用穩定,各領域適用。

型錄下載

壓力開關
壓力開關
HM系列

巴登管式壓力開關
型號:HM Type

此巴登管式之壓力開關,作動靈敏。密閉防水且耐震度高,有耐蝕接液部供選擇。

型錄下載

GM系列

壓力開關
型號:GM

高精度及再現性,耐用穩定,適用於嚴苛之環境應用。密閉式的設計可防滴。

型錄下載

防爆型壓力開關
防爆型壓力開關
AdS系列

防爆型壓力開關
型號:AdS

維修容易,可透過設定,可啟動蜂鳴器或是閉合電路。防爆等級D2g4,各領域適用。

型錄下載

ADC-670系列

耐壓防爆型Micro Switch接點式壓力計
型號:ADC-670

防爆等級達到D2g4之等級,透過微動開關設定範圍可啟動蜂鳴器或是閉合電路。

型錄下載

壓力傳訊器
壓力傳訊器
MES-T系列

壓力傳訊器
型號:MES-T

可輸出4-20mA之訊號。接觸材質為不銹鋼,並具備零點可調。各領域適用。

型錄下載

MES-J系列

壓力傳訊器附指示
型號:MES-J

透可輸出4-20mA之訊號。接觸材質為不銹鋼,並具備零點可調。各領域適用。

型錄下載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