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Gneuss台灣總代理 : 立前企業有限公司

自1976來,台灣工業界最可靠的夥伴

德國 - 格諾斯 GNEUSS (gneuß/ gneub)  -  換網過濾機 | PET回收製程 | 瓶到瓶回收解決方案 | 壓力傳感器
DAI.png

Made in Germany

       立前企業為德國Gneuss Kunststofftechnik GmbH  授權之台灣總代理, 
提供全系列商品銷售及最完整的諮詢及服務。

德國格諾斯Gneuss是為塑料製程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的公司,總部位於德國Bad Oeynhausen。 格諾斯gneuss製造用於塑料生產線所使用的的機械,特別是塑料過濾設備Filtration System,塑料製程設備Extrusion 及計測儀器如黏度計及壓力傳訊器measurement technology。得益於在產業中不斷的精進及創新,受到塑膠化纖業界的愛用與好評,在台灣有非常多的使用實績。

        產品線中,特別是在PET回收再製成(瓶到瓶-Bottle to Bottle)的應用中,全自動換網過濾系統可連續運行,運轉中保持壓力恆定。 格諾斯GNEUSS的計測設備 - 壓力傳訊器,產品包括滿足高環保要求,推出無汞系列NTX壓力傳感器,另有全系列壓力傳感器。在塑料製程上,複合螺桿式統押出機MRS,為製程上去揮發成份提供了新的解決方案, 它允許將未乾燥的PET瓶片直接加工成高質量的最終產品。 我們的機器亦可用於製造母粒,管材和纖維,以及用於化纖混煉,塑料回收再利用和許多等其他應用。

1. 全機自動化操作

過濾系統是在全自動下運行,可確保100% 運作生產。根據流體污染程度,約每1-16週之間進行換網。換網動作完全不會影響生產過程及產品品質。

2. 維持恆壓穩定

透過流道設計,熔體的壓力、溫度、粘度和產量保持恆定,從而確保了最高的生產品質。

3. 確保最佳品質

最佳化的流道設計和組裝維持了熔體的純度和質量。熔體在過濾系統中的停留時間很短(小於1分鐘),可快速改變材料或顏色。過濾細度可低至1微米。

4. 操作簡單安全

網片更換不會使人員及環境暴露於危險。RSFgenius的全組裝設計,排除了過濾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(例如濕氣等)。濾片會可重複使用100-400次(取決於過濾網目)。

5. 設計精簡低耗能

RSFgenius設計小巧精簡,讓其即使在非常狹窄的空間中也可以最佳化其經濟效益。拜精簡設計和高質量的絕緣材質所賜,其運轉之能耗成本降至非常低。

提供全系列商品銷售及最完整的諮詢及服務。Gneuss 壓力傳感器Melt Pressure Transducer 以其精密製造高耐用度及高穩定性而聞名於世。是德國最大之Melt Pressure Transducers製造廠。Gneuss 壓力傳感器適合應用在壓出工業化學纖維等各式工業領域。其特殊形壓力傳感器搭配最環保之科技,非水銀填充,光學感應歸零等特色,在熔體壓力傳訊器業界,居於翹楚。其防爆型熔體壓力傳感器DAIX系列其安全性精確度及耐用程度之高,受到工業界使用上的一致肯定。 可以完全取代Dynisco PT4624, TPT4634等之壓力傳訊器。(Logo 看似gncuB 實為誤。正確為 gneuB 或是Gneuss 格諾斯)

L295_3.png
Extrusion_MRS_JUMP_Beitrag.png

德國塑料製程大廠Gneuss,用於PET上的MRS壓出機具有無與倫比的去污性能(已獲得食品接觸材料FDA使用批准,而無需對該材料進行額外的熱處理)。
新型MRSjump壓出機在真空下可顯著提高表面交換速率,讓其產生聚合凝鍊,並且可以保留輸入的IV值。
除此之外,即使原材料所殘留濕度狀態無法掌控,其強效的去脫揮發功能及真空狀態下置放時間,仍可以讓IV值維持一致,

bottom of page